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 - 被吼

2017110823:40

剛在社區跟姐姐躲貓貓,經過健身房,頭都還沒探進去,裡頭正在跑步的阿姨就用很大的聲響嘶吼 : 你走開))))

我被嚇到馬上轉彎跑回媽咪旁邊,嗚嗚嗚...
我有長的這麼
恐怖?醜陋嗎?

嗚嗚嗚嗚...

嚇到傻掉忘了吃手手的Rich留

圖像裡可能有狗
 
留言
Bu Lulu社團管理員 姨給你秀秀~~~
 
移除
 
 
 
Kate CN 好像大狗都會吃人一樣@"@
 
回覆 7小時
管理
 
 
 
張好萱 不視寶
要是我一定出來跟你玩
 
回覆 8小時
移除
Kate CN 愛狗的人看到拉拉根本不會有這種反應...拉拉多溫馴阿~~~
 
回覆 7小時
管理
張好萱 多年前曾經在健身房辦公室看到黃金
當然是先玩一翻 還不想運動
難得機會
 
回覆 7小時
移除
 
 
 
Bcat Ho 應該汪她
 
回覆 7小時
移除
Kate CN Rich 完全不會....汪..除非碰到放鞭炮或煙火 , 又沒人在 焦慮極了才會叫 (今跨年回到家在樓下聽到有支狗平均五秒吠一聲...就她...)
 
管理
 
 
 
范仲芝 這些人粉奇怪耶!偶長的這模溫~柔~
 
移除
Kate CN 吼那一聲... Rich至今都還沒回神..
 
回覆 7小時
管理
范仲芝 可以想像~~~
 
移除
 
 
 
宋秉芸 我帶滷肉出去散步、有一個帶小隻的狗看到滷肉馬上抱起他的狗說大狗太恐怖了、是怎樣大狗就不是狗嗎?我瞪了他一下說大狗是很乖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回覆 7小時
移除
莊佩璇 就是有這種人
 
回覆 7小時
移除
葉慧茹 好漂亮的滷肉~
 
移除
 
 
 
高永福 沒辦法!就是有這種莫名奇妙的人!
 
回覆 7小時
移除
陳美玲 沒氣質的大媽,再怎麼健身還是無法提升她本身的修養滴。
 
移除
Kate CN 我看過他這樣跑步至少30次 , 以為只是一個很有恆心的50幾歲媽媽...哪知道....原來是獅吼女
 
回覆 7小時
管理
陳美玲 下次問問她,我們家毛孩是得罪過妳還是咬過妳,大媽妳有必要這麼沒氣質的大喊嗎!?
 
移除
 
 
 
李芸溱 你不醜~醜陋的是那個阿姨
 
移除
Yee Ng 我遇見一個大媽更好笑,看見我家排骨戴著口罩和拖繩在散步,竟然跟她的小朋友說: "香港法律規定大黑狗一定要戴口罩,不然一定會咬人!"
唉~我真的想問她是哪條法例,等我好去查看一下
 
回覆 6小時
移除
Kate CN 無知
 
管理
 
 
 
蔡佩貞 那位大嬸是中猴嗎..問她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重點是告訴她.她的破聲嚇到你小孩了.麻煩給個收驚費
 
回覆 6小時
移除
陳美玲 收驚費X2,麻麻與毛孩都受驚了~
 
回覆 6小時
移除
Kate CN 給她個懺悔的機會 , 捐個50萬給流浪動物之家 或導盲犬協會 , 做做公德好了 !!!!
 
回覆 4小時
管理
 
 
 
Vicky Luo 狗狗才看到髒東西吧
 
回覆 6小時
移除
Kate CN 我第一次聽到河東獅 ) ) )
 
管理
 
 
 
황회니 其實是Rich被那阿婆醜陋的臉嚇到,Rich某驚某驚
 
回覆 5小時
移除
Kate CN 他在跑步機上 , 我這時再想 , 這阿姨該不會蠢到以為Rich 會跟著她吧 = ="
 
回覆 4小時
管理
 
 
 
王惠芬 抱抱。。這麼可愛
 
移除
Kate CN 真的 , 姨姨好識貨 ~~
 
回覆 4小時
管理
王惠芬 不懂拉拉的Q。。哼。。別跟她見識
 
移除
 
 
 
楊樂多 妖怪怕狗
 
回覆 5小時
移除
Kate CN 可能是曹西平常說的 "醜八怪"...
 
回覆 4小時
管理
 
 
 
Alingiing Kong 對! 她是"醜八怪"
 
回覆 4小時
移除
李嘉容 真是醜人多做怪
 
回覆 4小時
移除
Kate CN 不知道會不會去管委會要求狗不能不牽繩在社區走...是我就不住了 !!!
 
回覆 3小時
管理
 
 
 
楊寶寶 妳應該大喊,毛寶貝,小心。虎姑婆來了會咬犬,
 
移除
Kate CN 當下是全傻了 ... 我還以為Rich跑進去...結果他連進去都還沒...就給大聲轟出去.... 大支是原罪
 
管理
楊寶寶 沒水準的女人。最溫柔的拉寶是認不出來喔
 
回覆 4小時
移除
Kate CN 楊寶寶 笑咪咪的換一頓罵 , 作人已經有夠難 , 想不到做狗更難..
 
管理
 
 
 
簡佑珊 阿姨很有事~~我翻白眼中
 
回覆 3小時
移除
王惠芬 是阿桑有問題
 
回覆 3小時
移除
Kate CN 王惠芬 眼睛業障重...看不見Rich的可愛 , 只看到她的身材...話說她才29公斤~ 上次大家都說這體型是拉拉界的志玲結結捏~~
 
管理
王惠芬 哈哈不懂欣賞
 
移除
 
 
 
Ann Ann 秀秀可愛寶寶,阿姨抱抱。。
 
移除
曾建銘 還是姊姊比較好
 
回覆 2小時
移除
Kate CN "哪個姐姐 ?
 
管理
曾建銘 還如遇到的是年輕姊姊不是阿姨的話
 
移除
Kate CN 曾建銘 在場 最年輕的就我女兒啦...12歲~ 夠嫩的吧XDD
 
管理
Kate CN 曾建銘 搞笑哦...都說是阿姨吼她了~ Rich 10歲了 , 經不起這樣大小聲 , 要是突然心臟卡蛋... 她賠不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