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昏睡天..

2010071910:00

今早昏昏沉沉的睡到11點,美美早就起床了..

還是她小姐來房內輕聲細語的問[媽咪我餓餓了..可以起床嗎]

一聽到心肝寶貝餓肚子,如同當頭棒喝..

怎麼樣也得爬起來,等美美用餐完,12點一到,我又支撐不住的跟她暫別

跑回床上躺平,美美也說要跟著一起睡,

這一睡,再醒來之時已經5點了..

症狀再次變得頭重腳輕,且體溫來到38.9,

美美也出現37.5的微溫,只好看看時間,

出發去掛謝醫師的診,說也奇怪,在謝承霖的診所

輪番給另外兩位頗受好評的醫師看診,且看了N次了

怎麼看都起不了作用

壓不倒那蠱害我身的病毒阿..

難不成,就一定要謝承霖這個台柱親自上陣不可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