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手做課-新光三越&念騏一家

2010081010:00

一對包扣 四顆
素色髮圈一組
橡皮章

今天念騏帶著五年多沒見的大女兒
來找我,看我能安排什麼手做讓她的暑假作業有聲有色..

現在的暑假作業竟然跟著科技演變,也數位化起來

不只要有作品,學習動手過程要拍成照片哩..

五年多沒見念騏家的大女兒-若儀

亭亭玉立,四年級升五年級的年齡,已經前凸後翹啦

當年嬌俏的小臉,也成熟了非常多...

想當年,最後一次見面,好像是我跟賴阿爹在卡爾登飯店迎取時

念騏帶她女兒來幫我作陪嫁呢..

母女倆給足了面子,非常應景的穿著一身高雅,念騏是白色的套裝高跟鞋,若儀則穿小花童的白紗禮服,給我很深很深的感動

過兩天來放結婚迎娶的DVD給美美回味一下,就不會對眼前的這個姐姐

感到陌生了啦~

下午兩點開始做,三樣作品

一對四顆的蕾絲包扣

一組髮圈

刻橡皮章

這個小妮子有著靈巧的雙手,一點就會,幾乎不用動手,只要開口比比位置

就可以等待成果呃..

橡皮章尤其是讓我驚喜連連,我完全提供橡皮擦&刻刀的作用而已

幫忙確認圖案的選擇,印上橡皮擦之後,全部由若儀自己搞定..

我頂多最後拿出印尼,給她試蓋而已

這小妮子真的非常有藝術天份..

我在旁邊跟她媽麻聊天時,就敲邊鼓的聊聊

真的要多會讀書,倒不如成績維持中等,儘早發覺自己的興趣跟能耐

朝之前進探究..

絕對比關在高塔讀死書的好呀

美美也在等待我們的過程中,畫了幾張圖

最近構圖的意象清晰可見,不如以往要請她解釋才了解畫中的意涵

近來卯起來畫全家福,每個人都雙手握著花朵,脖子上打蝴蝶結,頭上有雲朵&採蜜的蝴蝶群起飛舞,頭髮也不像往常,往上飛,這兩各月,我們的頭髮都能對抗地心引力,不再靜電了哦^^

有控再把美美的圖畫拍照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