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真有人這樣無恥耶

2008042510:00

早上老公把不屬於我家花圃的竹竿拔掉
下午美美睡飽要出門散步了
才發現花圃又多了幾根竹竿
且還用"鐵絲"圍著竹竿
ㄚ不然現在是怎樣..

沒政府狀態是嗎!!

看的我火冒三丈..

老公是希望我不要去拔..
等他回家處理就好..

我說,我就是在等他上門!
怎麼說我都站在贏面上!

所以一出門,我就順手把那些竹竿跟鐵絲
全部扯掉..

使用別人的土地,這麼自然阿?
問都不用問一聲?
無恥的是
早上才被我們屋主拔掉了..
下午又弄?

看我們這樣悶不吭聲就當做軟土越挖越深阿..

無恥到極點了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