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好....咳

2010012110:00

我的寶貝美美
鼻涕出不來,往下串流變成痰

又很嚴重的卡彈

醫生開的化痰藥水粉,有暫時停咳的功效..

只是..

期效很快就過~咳聲響徹雲霄..

出生至今,四年過三個多月

第一次咳成這樣..

難受到眼淚滲出眼角

咳不出痰 擤不出鼻水

真....真心疼

一次次的看著她努力的想咳出東西,又沒有把握不會把肚子裡的寶物給倒出來

怕我擔心的強忍著

把咳到嘴邊的痰又往裡吞的模樣

忽然 我跟她之間的關係好像發生了不同以往的領悟

對我而言,照顧她是我這階段的義務..

對她而言,我卻是她平凡生活的全部..

她跟我ㄧ樣別無選擇,

無可救藥的彼此依賴

她的可愛可能不是讓人深愛她的主因..

而是她大部分的庶事

甘願以我的心情為考量

我們之間溝通有著高於90%以上的雙向效能,

我的處女座,需要的實際遠大於不著邊際的幻覺

天秤座的她,總懂得先禮後兵的獲得最後的勝利

或許..我該為她在多做考量

而不是抱著一招被蛇咬的心態來評量下一個未知的過程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