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點心掰掰這次不買嚕~

2008012110:00

這也是巧虎毒素的延伸

昨天我們去7-11買東西,美美故意在店內
隨手拿起一個麵包,跟我說"媽咪我想買這個"
說的時候,眼神有點賊微笑的頗有心機..

我就知道這丫頭的意圖,
要我陪她演一段戲..

所以媽咪就蹲下來對他唱
"說好了,說好了~是什麼"
"說好了,說好了~是什麼"

美美:
"說好了,說好了,一次只能買一個,一次只能買一個,說好了"
"一次只能買一個,就是這一個~嘿"

媽咪:
所以現在你要怎麼辦呢?

美美賊賊的笑說:
點心掰掰,這次不買嚕~

接著便把麵包完整的放回去..

後(())

這樣偶爾一次還可以啦,要是走到哪都要邊唱歌邊教學

安捏會很累捏><"

by 小倢的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