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吸蒸氣

2010012110:00

好咳好咳的一天

快晚餐前回到新竹,轉頭就先帶美美去診所吸蒸氣

糗的事..近來我也染上忘性堅強的怪病

上次忘記拿外套..這次又把皮夾忘在可欣車上..

幸好,吸蒸氣不用健保卡..趁沒人排隊

我請護士幫忙跟值班醫生問問,能不能幫美美看看

今天是我的育兒史上第一次看她咳成這樣,一次次的讓我揪心

醫生也很NICE的幫美美做所有呼吸系統的檢查

我ㄧ值聽到鼻腔有水聲,但是就沒流出來..美美很賣力的擤也沒什麼東西

醫生看鼻黏膜腫脹,加上過敏症狀,直言鼻涕倒流..

負(痰)負(鼻水)得正(更嚴重),

美美相當不喜歡拍痰的力道,對她來說,會以為生病還要被痛打..

雖然他還是會讓我拍,但態度還是主觀的排斥..

醫生剛好提到要拍痰,我故意請教正確方法,讓美美從[專業]口中得到認證

媽咪是絕對不可能這樣亂K你ㄉ,更何況正當身體虛弱..

謝醫師提到不能喝冰的,這位黃醫師提到要拍痰跟灌水

將將好,我需要的幫助,[專業]都幫我移植到美美心裡了

到感冒並除之前,還是乖乖ㄉ多跑幾次吸蒸氣吧..

寶貝~加油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