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歡唱日

2009012110:00

~好朋友日記,請用好友留言~

密CALL兩天的年前KTV計畫
就在今天執行!
不過呢,以往都在經國店的笑傲江湖唱習慣了
突然改到光復店,光怎麼繞道地下道的另一頭去
就大有文章..

原來要先從麵姨家經過,繞到南大路再轉光復路地下道上頭
才會到這家笑傲阿..

這回請全員配合即將重回教職生涯的妍妍媽..
公務員生涯或許沒我們想像的那麼難,祝福謝老師喔!!

我&美美
謝老師
yumi&安咕
靜雯&大頭菜
go!
時段在:11-05~15-05
這邊有兩個七年級的..
不過點的歌甚至比我還..
我是少數會唱新歌的人耶..
哈哈哈..
平時的聊天咖-小蓮阿姨
偶爾會介紹新歌給我認識..
所以在老歌新歌間周旋算還算流暢
今天也因應腦袋總裝著各種不可思議的水瓶女-謝老師
的鼓動
自動加點了"非常女" ; "練舞功" ; "追追追"
這三首想都沒想過的"HIGH歌"
光復店的可能因為是舊點,動線讓人覺得不那麼順暢
左右各一處自助式 , 說實在餐點也不吸引人..
看在她消費卷可用 , 四人成行分攤之後才$205
高消費的新竹地區 , 這樣的價格除非自家歡唱
否則也沒得嫌了啦..

可惜的是YUMI因為海象外出得留著顧店的關係
沒辦法早到,才來兩小時..
也沒吃到什麼..
唱沒幾首歌就時間到了= =

沒關係啦!! 下次再約..
笑傲江湖~~2月再見拉!!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