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3口人合照

2018010101:51

老公瘦身有成之.....

妻憑夫肥>”<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小孩
 
留言
Yeh Divid 教一下怎麼才變瘦
 
移除
Kate CN 他自己在新竹,下班就去快走,六塊肯德基好像也快回來了..哈哈哈
 
管理
Yeh Divid 我走走不下都有跑的,如果走我都倒走
 
移除
Kate CN 倒走很危險也,我家阿呆要借你哦,不然沒導路的後果很難想像說
 
管理
Yeh Divid 我還倒跑步
 
移除
Kate CN 身上裝閃光球,比較安全。。哈
 
管理
Yeh Divid 跑操場
 
大心
 
 
 
 
 
 
 
 
 
 
 
 
 
 
Ming-shu Rao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剛認識你們那時的樣子XD
 
 
 
 
 
 
 
 
 
 
 
 
Kate CN 是這樣的,哪時他比現在胖,我比現在瘦...( ̄へ ̄)
 
管理
 
 
 
子咕 那個水水的素隨
 
移除
Kate CN 我老公??我女兒??問誰
 
管理
子咕 妳啊
 
 
 
 
 
 
 
 
 
 
 
 
Kate CN 我最近都在做甜點,超高熱量,肥到連尖下巴都遮不了油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