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alice我找到你了

2009122310:00

從懷孕到現在,跟alice姨認識四年多了

好神奇的緣分唷..

始終,我們還沒那個命可以去澳洲找她們玩

不過這次,追蹤雷達告訴我

alice這次一定會被我找到!!

不過回台灣沒有通訊方式耶..

怎麼開始呢?

第一,我從網路搜尋高雄教會,看牧師的姓氏..(alice姨提過姓氏&他父親是牧師)
結果高雄沒有姓粘的牧師,屏東到有一位..

我先打過去問,午餐時間沒人接,怎辦哩..

再找一找有姐妹教會,在高雄..打過去之後熱心的義工聽完我找人的目的

熱心的幫我找了牧師(alice拔拔)的手機

打了好幾通沒人接..

不死心的我又打去屏東的教會裡,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有人接拉..而且就是粘牧師
阿~太好啦((((

在我解說了找alice的目的之後,粘牧師過一會給我ㄧ個號碼

應該就能找到alice姨啦

吼((~(ˊ

這麼翻山越嶺的事情,只能久久來一次

經常這麼各找法,我乾脆去徵信社工作算了..

最後答案怎著?~

當然是找到了呀..蒼天有眼咧..

南部教堂都快讓我翻過來了還找不到人的話..

天理何在阿(((

alice姨也很厲害,一口就猜是我..

後~這算心電感應嗎?哈哈哈~~

alice家的Evie寶貝,我白目的從出生前就給她取各小名

叫做白拋拋,ㄎㄎ這匿名不錯聽吧..

小禮物也分做三份用途一次送上,希望Evie跟alice會喜歡唷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