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找到了,就是它

2008010110:00

找到了~就是他(((
記得從美美口中聽到這句話已經一個多月..
儘管這個階段學習字句的模仿能力,已經近乎成人該有的功力
聽一兩次就能把使用方式跟型態加以牢記

我還是很想就我從旁觀察的每個不同
加以記錄^^這是全職媽咪的幸福所在..
所以能盡收眼底的笑鬧歡愉,往往在第一時間點就能快速查覺..

美美常常把這句話用再找東西的行動上頭..
找東西地時候,例如找個球
美美找尋的時候會說:球球你在哪裡呢,快出來阿..
找了一會還是沒見蹤跡,
眉頭微皺的對我說:哇..找不到怎麼辦?

若是被他順利找著,會喜上眉梢開心的說:我找到了,就是它!!

這句話的出處,終於在今晚被我挖掘
原來是YOYO點點名前陣子的新單元
"安全小偵探"當中的一句台詞..

發覺每個小小的不同,是我簡單快樂來源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