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湯圓節

2010122213:33
 
今天冬至,已經10年沒有在高雄過冬至了
每年媽媽都會用手工湯圓包肉餡煮鹹湯圓
家中的每個人都愛吃,只有我比較怪

所以之完之後,媽媽還會為我煮一鍋薑糖甜湯圓

對我來說,冬至的味道

是薑汁漂浮著白粉小湯圓的畫面..

美美三歲之後,我也開始自己煮湯圓

我對用餐的堅持就是,只準備美美也能吃的食物

這種分享的幸福是平凡又甜蜜

從週日到今天,每天的小點心

都會有湯圓,搭紅豆或是芋圓或番薯圓

最重要的是,搭上薑汁糖水哦^^

同時

也祝大家冬至用餐愉快^^

幸福圓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