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柑仔店主辦[農民市集]

2009120310:00

聽完雙鋼琴音樂會之後
一下樓就被柑仔店的活動給擋在路口
工作人員
遞上蛋糕餅乾跟熱茶,還讓美美自個+進鮮奶

我跟美美莫名奇妙的吃了一頓下午茶,
B展覽區今天有農夫市集,怪怪瓏丁冬

這是什麼東西阿^^~

帶美美進去逛逛,嘿~又是一段路從頭吃到尾..
不過市集已經到尾聲了

美美非常愛吃苜蓿芽,呵..我跟賴阿爹都笑她[愛吃草]

所以有機的苜蓿芽當然就不能放過,碰上試吃的攤位

對我跟美美來說無疑是各機會

美美的味覺刺激不夠,再試吃場合第一次嘗試的口味
她幾乎都能欣然接受

可如果場景換成在家裡出現,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

這試吃的目宿芽裡頭,我擺明的看到美美怕的五穀粉&千島沙拉醬

但還是故意裝好心的拿給她吃ㄎㄎ..

不知道是愛面子還是對目宿芽無法抗拒,連遞兩次都成功清空

今天也是美美第一次吃到花生芽,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

後面出現三個殺手級的歐巴桑,把眼前的8盒給瓜分光了(還買不夠@@?)

有這麼好吃哪??..

我看這種情形..

應該要下好離手,趕快拿了口感差不多的黃豆芽X2(3人都能吃)跟苜蓿芽(只有美美愛吃)

買好快走

還有有機菇種&有機咖啡,可惜我們最近就是沒自煮

買一大包擺在冰箱很煩捏,咖啡味我又很不愛><(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怪咖)

到出口處碰到香山牧場的推廣組,還炫耀她們的兒子小一跟美美四歲

的身高差這麼多,就是從小灌香山牧場的奶製品長大的

這完全沒關係好嗎>_____<,我家美美除了母奶供應之外

早餐下午幾乎都是喝鮮奶捏,顧好骨本才是真的吧..

更況且@@~比美美大三歲多,高出一個頭也是沒什麼稀奇阿

美美大表哥從小就喝配方奶,完全不碰鮮奶到現在

走到哪都是最高的,不馬才小一~

你說他愛運動?哪有

說他愛吃?也還好而已

完全就是一個吸收好,發育好的孩子

就是這樣咩,賣東西要誠懇不牽拖啦

所以給美美試吃了鮮奶跟奶酪之後,就悻悻然的離場了

走去寶兔館吧^^

住市區真好哪~^^~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