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中西合併

2008120310:00

昨晚跟玫子姨掰掰之後
從北門街要轉北大回家之前..
從北門雞絲飯買了一碗熬好的當歸湯
打算回家加排骨下去燉~

這時,美美已經體力不支趴倒在機車上
回到家時,短短充電五分鐘
又活力充沛..

快七點才吃鮭魚卵飯..

打算洗好澡,吃個蛋糕玩踢球之後就睡覺
結果,蛋糕拿出來之後,美美轉向說要喝當歸湯..
喝水ㄇ?no~~我要喝湯..

........
結果就是:當歸湯配黑森林蛋糕..

有沒有給他很另類..
三歲就開啟中西合併的大門..

希望這只是偶爾為之..

否則餐餐都要中西合併..

等美美正式上幼稚園,我大概也可以去開課授徒了我..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