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鮭魚卵飯

2008120310:00

餵魚活動結束之後,我們徒步在市區散步著
走著走著,抬頭看到爭先..
美美愛吃鮭魚卵,進去用餐吧!
坐定位之後,媽咪先用開水把公共杯子通通消毒一下
美美則忙著找她的鮭魚卵..
跟著迴轉軌道,做好的鮭魚卵壽司在眼前過門而不入
可把她給急死了..
坐在身邊不停的說"阿~~我的鮭魚卵~~我的鮭魚卵壽司啦.."

讓玫子姨看笑話了= ="

吃完一盤還要吃..
還要吃
還要吃
還~~要~~吃...

總共拿了四盤~八個鮭魚卵壽司..
我只吃了兩各壽司飯,其他的連同海苔都讓美美獨吞了..

上頭的鮭魚卵,為娘的一顆也沒吃到
全部送去給美美五臟廟當祭品

鮭魚卵壽司飯就是美美的今日晚餐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