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南門-輕微鼻子過敏回診

2008120310:00

李嶸醫師
6診 20號

今早鼻子過敏藥水吃完了,原本早上有掛號要前往
冷風中帶著和煦的陽光出門應該是相當舒服的..
可媽咪忙著跟明天自學班的英文老師確認代課複習的發音跟歌曲律動
加上跟好友在熱線拉賽所以錯過了早診時間

下午打給爸比商量,爸比今晚七點半就進門了..
往醫院前進的短短路程,給這一片片星光閃閃的街景
吸睛凝神..

不用下著藹藹的白雪,也能強烈的傳達這說不出的溫暖與祥和
我暗自決定這個月,天氣不冷的時候~都要晚間包的暖暖低出動
讓美美把疼愛她的媽咪與乾媽兩人最愛的季節深刻的印在腦海

這是個讓我充滿元氣的月份阿!

停好車之後,美美仍舊堅持"左右"各牽一個..
在他心中這樣的空間配置跟畫面襯托著小小的幸福

到診間等待前,美美拉著爸比要求看上週來回診時
擺在角落的充氣聖誕老公公與麋鹿先生

幾分鐘之後輪到我們看診

醫師交代護士阿姨帶美美量體重,
一站上,我聽到護士阿姨說"15"KG
蝦咪..眼睛瞪的無比大的往美美的方向看..
忍不住開口問"真的還假的啦"
15公斤耶?

今天看診的衣物沒什麼,扣一扣頂多半公斤..
這.."14.5公斤"也太扯了吧!!

在媽咪的心理,聽到當然是相當開心..
但..這有可能嗎?@@"

又站一次,真的就是15KG = ="

好吧~~

把這週還是會早~晚~起床都會鼻塞的狀況
跟醫生投訴..

老實說,是因為碰上同理心很強的好醫師
我才打破上醫院看病的心結
且南門大規大,人還真的少的可憐咧..
設備不錯,環境舒適..
少人的理由再哪裡我也搞不清..

醫生這次開的藥水,一樣是"消敏"
這藥水的副作用,就是會愛吃&想睡覺..
醫生還逗趣的說,碰到很多媽媽都喜歡給小孩喝這各..
愛吃又想睡,一藥多途~益處多?

我這才明白,美美這禮拜都會自動要東西吃,
且都不是吃一口就打死,幾乎整份都幹掉是為何因了..

眼皮經常垂垂想睡,本來充滿能量整天不睡都好
怎麼最近連坐上馬桶都會肚咕睡到要人抱上床咧..

原來就是"消敏"再發威..

另外開一瓶鼻藥,針對過敏的鼻塞症狀
早晚噴..

應該是說發現塞住吸不到氣的時候在噴..

不過這個要在鼻子作業,得跟美美好好的商量一下

看診完結帳,掛號180
自費額要60耶..藥事費3元

總共243

忍不住要叫:那這麼貴阿@@"

三歲以前,怎麼看都100
三歲之後,直接跳到200以上..

ㄜ~~偶說政府機關,你當作三歲以上都是超人
不會破病上門診嗎?價差也太多了吧!!= ="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