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魚媽專車托運

2008123110:00

年終了..
是該來個大掃除..
把心裡的仇恨跟感恩,盡力的用我笨拙的文字
在頁尾留下記憶..

今年的九月,我跟恩慈因故認識
相談甚歡,決定共組一個小小的自學課程
人數以四人為主,那麼另外兩家要找誰哩..
我想了一下,決定找小魚媽跟朱朱媽問問..
好運的一問就成功,朱朱媽住在台北..
提起相當大的勇氣答應我的邀約..
而小魚媽,這個人阿..
算一算,從美美剛出生就在MSN認識
到要組課程的九月份,美美都快三歲了..
還沒跟魚媽見過面,緣分這東西就是這麼妙..
哈~不是不到..
真的時候未到!
課程開始的此後,魚媽就變成我們的專屬司機..
不管是上課,或是聚餐,甚至是跑到竹東YO媽那的聚會
都多虧魚媽不嫌麻煩的繞過來接我們..
才讓我們這一季的活動過的生動而活潑,多采多姿的四處插花

元旦的假期前夕,本來魚媽好意邀約
看我們要不要搭他們的車一起回高雄
我很想回去,但..想到美美回高雄ALWAYS水土不服..
三四天就得回新竹,對這孩子而言非常辛苦..
總能因為換地方住就不自覺的脹氣
吐的要死不活的不只媽咪不捨,更讓娘家親人跟著擔憂..

深思之下,我決定春節在專車回去玩了..
但..還是請魚媽多繞一趟,幫我把不成敬意的新竹名產帶回高雄去..
這個時候..人不能回去,至少有個口感上的慰藉吧!!
沒魚蝦也好咩..

感謝魚媽~又找你麻煩了..
回新竹再請你粗飯嘿..

都蝦都蝦^^~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