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禁忌的愛I-足球巧克力篇

2008122710:00

打從自學班上了軌道之後
教課的媽咪們,不無盡心盡力的發揮逗弄孩子的專長
拿出道具強吸目光,
貼紙
玩具
糖果

其中最令孩子難以招架的
就是[糖果]

尤其對我家的衝擊更大
與我們相熟的媽咪都知道
我是堅決不讓小孩碰糖果的,一顆而已?
哪怕是一口,都要強力檔壓..

WHY呢?
大家都說,吃完糖果
喝水漱口就可以啦..
這樣不會蛀牙拉~

我只能說,這顆糖在嘴裡發酵之後..
可是後患無窮阿!

那個癮頭就像朦朧之中有個無形的聲音在昭喚似的..
甜甜的滋味,不僅僅是嘴巴嚐到,鼻腔內的芬芳共鳴
更是無端的加強著這個訊息..
稱作費洛蒙激素,實在一點也不為過..
不是嗎?

偏偏孩子們的學習模式,都是採取一一跟進法
看著周圍的同學們,一個個吃著老師發的糖果
只有美美的不準拆卸,我堅決壓後送審
回家才能吃
真是把她的心理搞的煞是不平..

這是上課的手段之ㄧ..

還有去市場買菜也是,奇怪..
真奇怪~你看過買香菇,送足球巧克力的嗎?
沒有 對吧?

偏偏我去的那攤乾貨店,老闆就是買香菇
送巧克力..

弄得我心懷忐忑,一方面覺得這老闆真會做人..
另一方面又覺得這老闆真是害死人..

為了此舉,跟著我週週逛市場買菜的美美
明明香菇還沒吃完,也會因為巧克力的費洛蒙發酵
而老馬識途的指引著我,要領取他此行的報酬[巧克力x3]...

還有另一家更凱了,我才走過去問魚的價格
一條建達的牛奶巧克力就發過來了..
哇哩勒,我不得不承認,眼前的小孩確實好收買!
安捏我還跑得掉嗎!

一條本錢15元的巧克力,換了我200元的消費..
有沒有給他腦筋動得快?

吼!!!
看到這篇的親朋好友們..

不要再給美美糖果了啦!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