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忠孝大潤發

2008121310:00

這各月,我不像往常那樣
一天兩天就帶美美往阿發去..

除了景氣差的現實考量之外..
天冷也是不能排除了主因之一

趁司機在家,能做的事情一樣都不能漏掉..

從竹東驅車回市區前,我就交代賴阿爹接下來的行程..

美美抱著我熱呼呼的熟睡著,就像還沒斷奶的娃兒般..

有固定上大菜市的好處也不少,..

菜市場的肉類比阿發便宜非常多,新鮮也是阿發比不上的..

唯一的差距就是方便度,兩者取其一..我還是認份的到大菜市當沙丁魚省銀兩

最近對飯捲的狂熱依舊不減,阿發有一款韓國進口的麻油海苔..

包壽司超超讚..

沙拉油&鮮奶這種頗為沉重的必備品,開車的用途就相當明顯了..

還有愛心氾濫也要有方法ㄚ~大賣場買魚飼料,一公斤裝59

愛怎麼灑就怎麼灑..是說

也買沒幾樣就七百上下,錢錢阿..

你怎麼越來越小,好像無力回天的模樣呢?

往下各目的地覓食去吧!!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