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兒腸胃科回診

2008111010:00

南門小兒科6診
李嶸醫師 23號

三週前開的藥,又吃完了..
有吃有保佑的結果,就有他的功效在..
消化順暢,嘔吐率零

不過,這丫頭是不能大意型
整腸大計
實行只能走按部就班路線

每次進診間,醫生總是先問"還有沒有吐呢"
"便便正常嗎"?

難不成..嬌俏的小臉上面有各隱形的"吐"字
哈哈~~~

今天有跟醫師聊到,美美有時會一天"方便"兩次
若中餐吃比較多,晚餐吃幾口就會先去方便..
才又回來用餐..

醫生說這樣更好,很標準的有進有出

我說這脹氣可能要跟著美美終身不悔了..

醫生還是很樂觀篤定的告訴我,不會的..

越大一定會越好,不用多久就不用吃排空藥了..

美美阿,看看醫生叔叔..

對你的腸胃充滿信心,每一次對你的精神喊話

你到底有沒聽進去阿..

可不要只聽到人家的讚美而已..

對於好話,要軟硬通吃阿

最後還是一樣開了阿德比+胃排空+腸蠕動的組合藥

這回醫院同意開一個月份,

我覺得這對我們的狀況而言是最適當的..

畢竟會來這裡的人,不論大人小孩

全都是咳聲不斷,鼻涕流不玩的...

美美這樣小小年紀就要定時整腸的小朋友是異類阿!!

每次來都被迎面而來的咳聲跟哭聲嚇得要死,

深怕被傳染捏..

如果可以媽媽代勞,我真想把美美放在家裡..

趁他睡覺偷跑來拿藥回診就好了..

這一各月的藥包,媽咪還是要照醫生指示

乖乖的給你按時間吃,奮力的把脹氣消滅吧!!

排空吧!腸胃~~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