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終於還是去敲門了

2008110310:00

我們搬來這邊四個多月,樓上跟樓下一直都是無租人狀態
讓怕吵的我與賴阿爹,向來樂得清靜

上週末上下樓的屋主(同人)一口氣把房子全推出去
樓下是原屋主的兒子要搬回來住
樓上則是出租掉..

本來只想說,就他們搬進來的納各半天一天會比較不方便而已
電梯都佔用掉了,我就當運動走樓梯也OK

就這樣,原本平靜的日子開始多了敲打聲..

敲打聲也不是一直有,但這鑽牆打釘的聲音

總在我們要午睡(一點半之後)

這震耳欲聾的噪音,更加顯得強烈

為了讓美美正常午睡,硬著頭皮下樓"請示"還要弄多久..

不過樓下的屋主,態度並不是太"客氣"~

一副房子是我家的,我要怎弄你管不著的樣子

一點也不客氣的說到"不會每天弄啦,就今天弄而已.."

但事實是...吵死人了你不知道嗎!!

我還以為是小情侶不食人間煙火阿才不會替人著想..

結果週末一家要出遊,下電梯才發現已經結婚還有一個比美美還小的女兒咧..

將心比心在七年級而言有這麼難阿?

妳們搬進來我在整天揪美美在樓上跳,讓你試試看不爽跟吵雜的滋味..

另外,比樓下更早搬家的是七樓跟八樓的..

早上敲敲打打,搬移桌椅我都沒意見..

搬家本來就是苦差事..

但你到半夜十二點~一點~兩點~三點

還在隨心所欲的扳動挪移..

這是是怎樣拉..

你當作整棟都沒人活著嗎?

要為所欲為的過日,幹麻不去租透天或是三合院阿!!

傍晚從桃園回家之後,樓上還是吵的要命,

終於,我們是去敲門了..

可..開門的租客說不是她們,應該是樓上..

哇塞..

你樓上這樣你都沒感覺阿?

我住你樓下都快精神崩潰了..

查到環保局的檢局電話..

在吵就等著吃罰單吧!!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