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F是好還是壞?= =

2005062510:00





這陣子爸比都在住家附近的公司出差
中午大部分都會回家休息
...
雖說玩線上遊戲是賺錢或發洩工作壓力的一種管道
但全公司幾乎都在玩的氣氛
賺錢..我不敢想
似乎耗費過多的時間在電腦桌上
怎麼說呢
自從取得我的同意玩RF開始
起床出房門第一件事:看礦機採礦狀態
中午在公司或回到家:進攻等級或採礦
正常下班回到家:進攻等級或採礦
要出門吃飯:得在礦區被攻擊前回來或是重新採礦掛好
直至睡前..所有時間都耗在玩線上

當然~我絕對了解並深有同感
在經濟長期壓著胸口跟腦海揮之不去的痛苦感受
煩惱是不會自動消除了..
所以需要排解的管道~

我的管道呢?
看電視
上網看文章
找我的狗北鼻玩
唱唱KTV
跟朋友聊天
或者彈彈鋼琴
等等..除了外出吃飯之外~
幾乎都可在家裡消磨掉無聊至極的管道

而我家的爸拔呢..
我不知道~想知道要問他
不過有各前提..
會讓人擔心的答案
他是寧願藏著也不會說出來讓人煩惱的

會有這樣的感慨打出這篇文字框框
源源不斷的感慨堆積成塔
爸比的壓力也是一層一層的往上堆
無法跟他一起扛著的難受
終日在清醒狀態追著我跑..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