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美美探望大頭菜

2008110310:00

11130_24.gif
在午餐時間,媽咪跟靜雯ㄚ姨約好
要去看新生的大頭菜dd

美美對靜雯ㄚ姨的感覺好像有著不可抗拒的緣分..
可以在見第三次的阿姨面前表現的很自在..

帶著美美思思念念的飯卷午餐前往之後
看見正在熟睡的大頭菜dd,挖~~孩子真的不能偷生低

,與媽媽如初一轍的五官..好口愛哪..

無疑的,這一場小聚,最開心的人
就是天生就會當社工的美美..

關愛人群好像是他唯一的職志..

雖然靜雯是第一次當媽媽,但..看他熟練的手勢
展現出的從容不迫..

可以見得,在這各小生命正式降臨前

媽媽本身的心理建構已經有著完整的藍圖在了..

很有趣的是,再我這各當了三年的半生手眼裡..

她好像當媽比我更久咧..

哈((((

聊天真是讓人釋放壓力的最好方針..

外頭飄著雨的天氣

提醒著我午睡時間到了,該把小丫頭抓回去休息..

美美只能認份的聽從指示揮手告別..

不過我們當下已經預告不久後還要見面..

美美就轉而抱著期待開心的抱著媽咪回家去嚕..

這大頭菜好乖喔,完全是來報恩的麻..
比起美美的腸絞痛..= =".誰敢再叫我生第二胎

賜他鶴頂紅一桶拉..


11130_2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