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摔下床..還繼續睡

2008101810:00

清晨時分,美美又"蹦"的一聲摔下床..
這回,我仍然是被重物摔落的聲響嚇醒..

因為.....沒有哭聲..

滾到床邊一看,摔下床的美美..面無表情的繼續睡著..

媽咪在耳邊用聲音試圖喚醒她,

這下,美美的面容才開始有點喪氣..

(應該是怪我吵醒她的好夢吧!!)

爬上床之後,美美用雙手環著我的右手..

當作吊桿,繼續熟睡..

賴阿爹下班得知後,竟然問我要不要買床檔..

拜託..三歲才在買床檔..

那前面三年是怎麼過的ㄚ??

且不買就算了,一開口就說要買兩組來裝..

三歲才要買床檔..

好笑的怪事..

這也是第二次睡到摔下床..還沒反應..

想不到長的秀秀氣氣..

原來是一隻恐龍阿你..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