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又摔下床

2007040210:00


不是睡眠狀態滾下床唷~
媽咪在這張床上,一值都有留一邊
讓比較厚實質感的枕頭躺著
其實是擋著拉~避免美美一個順暢滾下床~

但漸漸的,美美的身高已經超過這顆枕頭(80"60")
身體靈活度也讓厚實的枕頭難以招架

上週就曾在凌晨五點半,一個連續連翻~滾@~@~@下床
媽咪聽到哀鳴聲時,美美已經扶著床邊站好了
不停的叫著"媽麻~~~~"
正再好眠的我,以為自個在作夢....><"
本來不與理會,但~母性的本能自動打斷了熟睡
起身一把救人,躺回床上之後~美美又立刻展開第二波的好眠
但..被中斷熟睡之後..我卻失眠了

那今天的狀況更奇怪了

美美午睡飽了,媽咪還想睡阿
繼續躺著想著多賴一分鐘也好麻..
美美在我身旁走來走去~
過一下,終於想到要坐下了~~
我又想繼續貪睡之際

....[蹦].....

沒錯!
這傢伙又沒頭沒腦地坐在床邊,並且往後一倒

直接落地...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