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睡到滾下床

2008050310:00

凌晨..
睡著正熟的四點半
被一個東西掉落的聲響嚇醒
地板還震了好大一下..

心跳的突然劇增
接著就聽到有人在哭~~
伸手撈一撈~哇..

寶貝不見了= ="

趕緊跳下床繞到另一邊去救她

被媽咪撈起的美美,眼睛緊閉著

口中非常驚嚇的說"媽咪~我摔下床了嗚嗚"

雙手摸著膝蓋,直念"這邊好痛哦"

眼睛一直緊緊閉著,暗暗的留下兩串珠~

這睡的正熟滾下床,也算是..無妄之災

距離上次掉下床,應該超過半年了..

把美美抱上床後,緊緊的靠在我身邊,眼淚也收乾了..

面對這突如其來心跳加速的摔下床事件..

當事人也太鎮定了吧~~媽咪心頭還被這瞬間的驚嚇

帶來的一波波的餘震翻騰著

這撈小孩到抱上床中的一分鐘內,美美已經睡著了

且躺在自己的位置上安穩的睡著了,

反而是我嚇到睡不著..

早上起床也沒主動說起昨天摔床的事件

我想,對他而言,這好像只是一場如同噩夢般的意外而已吧!

真的是很好膽的孩子!!

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