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東海滷味初體驗

2008101810:00

昨晚在聊天室提到東海滷味..
結果魯比媽願意幫忙買回新竹..
真是好感動阿!!!

晚上回到新竹之後,我趕快約時間..
九點還出發去取貨回來,謝謝臭寶把拔..讓你久等了..

拿回家之後,我把五種不同的口味
都拿一盒放桌上,剛才吃過晚餐飽呼呼的美美
馬上諂媚的說:我好餓喔~~我好想吃雞腳喔!!
眼睛在瞥到桌上的滷味:哇~媽咪你看..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以跟我分享嗎?

唉~看吧,媽咪教的是不是很受用..
嘴甜的孩子三兩下就擺平一切了!

請魯比媽咪買的有五種
雞腳凍
滷雞胗
滷阿給
滷小赤腿
沙茶豆干

開始賞味!!!!
1.媽咪最愛的雞腳凍..

美美眼尖的看到"辣椒皮"..
但因為前陣子媽咪都有買現滷起鍋的雞腳..
認份的剝皮去骨給她吃
所以對這味,他的印象是很好低..

但..東海的滷味,會辣..= ="
美美的味蕾非常~非常~非常~靈敏..
她從出生到現在,這三年都是味覺至上的高手
所以這味..X

2.
滷雞胗
辣....X

3.
滷阿給
跟我想的不一樣,我還以為跟淡水的名產一樣
有包冬粉咧..
不過因為這味完全不辣..
所以..O

4.赤小腿
完全不辣..
但是飼料雞的味道沒有被魯味香給蓋掉..
我覺得不夠入味..
但因口味不辣,所以美美自各啃了兩支..O

5.沙茶豆干
微辣...X

總結就是,一點點點點的胡椒味跟辣椒粉..
都別想進她的"門口"..

評鑑完畢!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