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旭海寵物

2008080410:00


今天停電的區域,包含經國路鬧區的商家
所以這排有特別的景致,就是全部都黑濛濛的..
沒辦法作生意,好多店家因此歇業一天..

我們溜到阿麵家用餐吹冷氣,算好時間回家
卻還沒復電,只好又頂著大太陽再往市區前進

我想到有冷氣又可以消耗美美時間的地方..
寵物店~~

旭海的寵物賣場,兩間開在正對面,一家專做水族爬蟲類
一家專做貓狗動物類

上兩週已經跟爸比逛過對面的水族店,今天就來寵物店納涼一下吧!

寵物店的店長,是"撒摩耶犬"
根據以往的記憶,薩摩耶是雪橇犬類型品種當中最聰明的狗種
對小朋友極其友善,所以讓美美自然的跟店狗保持距離
不去干涉,美美對裏頭的鳥類&天竺鼠&雪貂,也相當有興趣
尤其發現雪貂&蒙眼貂三各靠在一起,仰著睡覺
一直要學她們的姿勢,硬要說人家在翻跟斗..
哈(((

有一隻鸚鵡站在桿仔上睡覺,美美發現之後
跟我說:媽咪我叫醒他好不好?
我當然希望他能尊重動物選擇的型態
所以我不表認同,可這丫頭興致勃勃的
往鸚鵡的臉上吹氣,吹一下,鸚鵡就動一次~在接著靠下去睡
給美美惹幾次之後,鸚鵡大概火了..
乾脆不睡了,起來飛到鳥籠上抓著,盯著美美直視..

看吧,我已經告訴你不要吵人家了..
趕快把美美拉開,免得遭到噴黃金襲擊

兔子區的種類也很多,美美想把手往裡頭撈
被我制止,兔子是非常容易緊張的動物
自衛的動作可能會導致抓傷或咬傷你哦
不要以為漲的乖乖的,就能一親芳澤。。
今天媽咪也介紹蘇格蘭梗,西高地白梗,哈士奇
這三隻美容區看到的狗種給美美認識~

差不多要回家吃點心睡午覺嚕,反正我們現在去哪都很近
下次再來吧^^"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