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逛寵物店初體驗

2007061710:00

之前就答應吉阿姨
要幫她的網友(可可姨賢伉儷)
挑選等級不錯健康滿點的馬爾濟斯小狗
昨天的聚會之後,就約今天到高雄寵物店看狗狗

寵物店,擺著十種以上的狗寶寶
對愛極了狗狗的美美而言
簡直是來到天堂ㄚ
忙的跟每一隻活潑可愛的狗寶寶打招呼,
笑的合不攏嘴
爸比停好車後,帶小孩的工作就落到他身上嚕

而媽咪則跟另外三個組成小狗勘查隊
細細的挑著這些有年紀大有小的
品種也有大有小的小瑪寶寶~

最後挑定了一隻成犬之後大概兩公斤~
比正常的馬爾還小一號的小瑪寶寶

但..這時真正的問題才到來

養狗的基本要件,除了金錢的付出
另外家人的支持也是同樣的重要
畢竟..這是台灣
很多地方狗狗是不受歡迎禁止進入低
若沒有家人的認同,養狗這條路
必定會困難又坎坷的多ㄚ

SO..儘管很喜歡還是得先徵求同住的老人家同意
我就幫忙拍下可愛的狗狗倩影~
希望老人家看過之後,也會被狗寶寶的可愛給迷惑
二話不說同意帶狗狗回家阿!

醬子今天我們的工作就告一段落啦!!

不過,最重要得是~
美美今天看那麼多狗狗~
真是過癮極了!

一上車就立刻昏睡哩~睡夢當中還笑了幾次

寶貝ㄚ
想養狗狗也要等你長大一點
雖然我跟爸拔都是養狗的老手了
但..再次養狗我們可是輔助而已
主要照顧者,則要由你擔任
這樣養成愛心與責任心
狗狗的到來才有意義阿~

媽咪答應你的事
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為了早日達到養狗的心願
你可要認真的吃,猛力的吃
把營養通通吃進去,用力健康的長大
醬子才不會被狗狗托著走阿~

^^

喜歡這一個日記框嗎?喜歡的話,點我打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