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兒時回憶

2005080410:00
凌晨睡前,發現外面的天氣是小雨+微風
我忍不住開了落地窗,在地面撲上一條浴巾坐著
享受了一下小雨迎向臉龐的感覺
記得國小時候的我,就喜歡看連續劇..
小女生總是愛幻想,連續劇裡的情節
像拿著灑著小花瓣圖騰的小傘,在吹撫著微風街頭走著
很愜意的感覺,當然是媽媽沒注意ㄉ時候才行啦
不然會被罵死..頭殼壞掉自己跑去淋雨
那時候的我想起來好小..八歲吧
懵懵懂懂的年紀~~
時間飛飛飛的催熟了..
再次憶起,我都已經快二十五嚕~~什麼事情通通都隨著時空轉變了
住到了新竹
跟喜愛的對象結婚,有了忠貞的伴侶
腹中懷著快八個月的甜心寶貝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同了..
唯一不變的,還是父母對子女那份疼愛
好一個感慨萬千的颱風日阿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