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三多 - 新光三越-寵物網紅展

2017070902:32
cherry (11歲9個月1天)
可愛的動物手繪明信片,讓我們手滑了...
5小時
 

不小心跑來

< 網紅 >

聯名展

流浪狗狗公益團體協助合辦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Selina Li 這在哪?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5小時
移除
 
 
 
Ming-shu Rao 右下的美好萌啊!頗有點相依走天涯的fu....(哈想太多了我!!!!!)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3小時
移除
Kate CN 她錯過我們養哈哈的黃金時期 , 非常想抓住一些雷同的記憶...不要裡他ㄏ ㄏ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2小時
編輯
Ming-shu Rao 真的,看到美美這張照片回憶滿滿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 小時
移除
Kate CN Ming-shu Rao 你不信~ 她要是這次有回去 ~可能也會抓著妳們問~哈哈哈... 拭目以待阿 XDD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
編輯
Kate CN Ming-shu Rao.. 她沒養過哈士奇 , 可是卻很愛哈士奇..我想阿~ 應該是胎教:DD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
編輯
 
 
 
Peggy Lin 阿瑪~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
移除
Kate CN 老實說 , 我比較知道哈士奇這一家...真不知道黃阿瑪到底在幹嘛的 .. :__+"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 小時
編輯
Peggy Lin 有養貓的大概都知道吧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
移除
Kate CN Peggy Lin 恩 ! 所以你知道...我00..不知道 = ="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 小時
編輯
Peggy Lin 你養狗,我養貓,不過我知道連環泡有芒果哦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
移除
Kate CN Peggy Lin 芒果 ? 是可以吃的ㄇ~~~~~~~~~~~~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
編輯
Peggy Lin 你fb谷狗連環泡有芒果,你就知道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