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你不要擔心吼

2008080110:00

在颱風假的那天,我趁美美午睡以前
裝好飼料帶她到護城河畔,賣力的餵鴿子
搶食的鴿群,尾巴在我的腳邊掃來掃去..
這不曾有過的觸感,真是叫人感到新鮮

整罐飼料意外的全給她們吃光
魚都還沒餵呢..

只好分點剛買來的包子皮讓美美餵牠們
今天在這地方,可能颱風過後溼答答的一地

小金鋼特別多,在注意美美的當下一個不留神,
腿被叮了好幾包..
好在美美的腿還沒有中獎
跟美美商量之後,就告別了護城河的魚群

騎車回家的路上,
美美:
媽咪你腳癢癢嗎?沒關係,你不要擔心后~
我回家會幫你擦藥藥的,OH~~你不要在抓喔,我會幫你擦藥藥的
再等一下就會到家了..你不要再擔心了哦..

不斷的重覆著"你不要擔心"這辭兒
你真的了解擔心的滋味嗎?

這短短的幾分鐘車程,美美的關懷跟溫暖
又在一次的觸動了我..

雖然帶著你得承受很多無解的毛病
但老實說,媽咪還是不自覺的享受著你帶給我的總總感動~

謝謝你~我的寶貝

幸福巷6之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