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不要跟我爭..

2005082410:00
剛去逛家樂福,因為偶的精神飲品,美祿仙子沒了
爸比對我一向好ㄉ沒話說
要啥有啥,偶也不敢亂要東西
因為爸拔跟土地公一樣,對我的需要總有求必應..
不過阿,買東西不管在什麼場合都一樣
看準的價錢,一定要堅持,不要被店內員工的態度唬了
像剛剛結帳的時候,就遇到一個
我看的價格他們偏說沒,結果還不是我贏ㄌ..
雖然差價只有四元,但是照她們的毛利算法
連鎖企業,賺一天夠正常家庭亂花一整年花不完了(超保守估計)
每個月底,帳單從來不遲到..
有欠款,循環從不可能少算,
所以絕對不能有婦人之仁的心態,
否則吃大虧的永遠都是被當作待宰豬羊的消費者
聰明的消費者一定要堅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