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怕大型人(玩)偶

2008080210:00


中午帶美美到大遠百散步
替悶熱的午後稍微解悶

等停車位時,剛好看到米妮人偶在大遠百門口跟路人招手
美美好開心的也對她揮揮手

有鑒於最近她看到大型人偶都會嚇到如同驚弓之鳥
於是我趕快問:你要下去跟米妮握手抱抱嗎?

美美阿莎力的一口允應,等我們找到停車位後走進大遠百的戶外廣場
這丫頭開始想耍賴,不願往大門口前進
呵,越是這樣,我越不放過你!!
答應過的事情怎能老是出爾反爾呢?

美美的惶恐對上我的堅定,對比強烈阿

不過,這次讓她僥倖逃過,因為米妮人偶已經下場休息去了

進到大遠百裡面之後,我們慢慢的逛到童裝樓層
我還是習慣駐留在ANNY裡面了解一下下殺狀態
美美本來很開心的看愛樂園的小朋友玩耍
過一會兒,"熊熊來也"
兩隻大熊人偶出現了,我牽著美美圍了上去
應該是說"拖著"美美..

幾步路而已,所有大人小孩都爭先拍照還跟泰迪熊人偶擁抱
只有我家的,步履闌珊..半推半就的被拖到前面
領了泰迪熊的QQ糖,故意示範跟熊熊握手,表示安全
給美美看,怎奈..這丫頭的膽,早在看到熊偶出沒的瞬間
被熊給吞了..

泰迪熊後面接著一隻"貓熊"

兩各大型玩偶,簡直要把美美逼瘋了..
整個人逃竄的躲到ANNY櫃內,站在最裡面

唉呀呀..
可能在你的身高看這些喬裝的玩偶
都像活生生從動物園偷跑的猛獸吧

真可惜了這些玩偶背後的動機阿..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