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美美剪瀏海

2008080110:00


今天是小週末,通常我最有電的時間
就是一~五,六日我幾乎都屬於無力狀態
因為賴阿爹大部分都沒有休周六,也不可能補修
周日也要看情況,所以我跟美美一起混的時間是無止盡的蔓延著
今天週五了,趁今天街上還不會擁擠..
快點出門吧!

我們午餐到田美二街的佐藤家用餐
但沒有美美愛吃的拉麵= ="
只有白飯跟烏龍麵類的..
我看了好久,都沒有適合美美吃的套餐
她不能吃的東西我就不點不買不用..
所以最後,點了一份炸雞腿塊(揚)
美美吃的很開心,這樣一份百多元的點心就有價值了
接著我們前往85度C,買美美指名的"拿破崙"蛋糕
再到對面的去逛了一會,不用人擠人的地方真好..

回家之後,美美擺明低逛的不爽
下車不肯摘掉安全帽..
自掘墳墓的提醒著:我要去剪頭髮..不是說要去剪前面嗎?

說完便又踏到機車上,不用緊張,到隔壁大樓剪好了
四各店面的距離就到了

美美看我沒往家門方向去,鬆了一口氣的跟著我走
進到沒來過的店裡,我跟美美都頗緊張
相當害怕一時口誤,形容的方向不對
剪出個草包頭..

而美美就像認栽了般
勇敢的接受安排,坐在單人椅上
表情僵直的看著鏡中的自己,跟站在背後的設計師阿姨
一下子就剪短打薄好了..
我本來打算領著美美付錢走人..午睡時間快過了耶

設計師提到要幫美美編好頭髮讓他涼快一下
我就沒多說..
順便觀察一下這小姐的細心程度好不好..

細膩度真的還不錯,是說美美定著不動的態度
也功不可末啦..

其實,美美算是實驗品,我想..
看她幫美美剪髮的態度這樣小心
應該滿適合我這樣的客人吧!

這兩天也去找他剪剪看好了..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