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發現新地點

2007080110:00

鳳山的文衡跟青年路是我們每天必經之地
青年路東京藥局後面有個不小的公園
主要是草皮滿大的,且公園有三各區域可以玩耍
其中有一個是小的直排輪溜冰用地
美美今天第一次看到兩三各直排小高手
溜著走,完全的傻眼..
一個勁的想從鐵柱框框衝進去..
好在只是想想,沒有實際的行動
聰明低知道找我抱抱,這樣可以看的更清楚~

這一大片草皮,流連著下午出來放風玩耍的狗狗們..
一隻拉布拉多~幾隻黃金獵犬~幾隻米格魯~還有小巧可愛的馬爾
全都緊緊的吸引著美美的目光
我跟在身旁觀察著這些狗狗對人類的態度..
社會化很成功,對大人小孩都頗具親和力~所以我沒阻止美美
讓她完全尾隨著狗狗路過的行徑子在活動~
狗狗走經過身邊,美美仍就大膽的伸出手摸了摸

尤其是有兩隻米格魯在搶獵物(布娃娃),美美就一直追在狗後頭跑
當搶贏的狗狗認為此地安全趴下來啃蝕著布娃娃
大膽美隨即走到狗狗身旁,伸出肥嫩小手想趁機偷摸一把
機伶的狗狗馬上起身叼著獵物快跑..
美美就像花蝴蝶般邁開步伐追著狗狗..
追狗狗追到滿頭大汗的讓我接著把她帶開
往遊戲區駐留,這邊的小朋友大概幼稚園程度吧
有時候會無意間推撞到像美美這樣小的孩子
還好,會轉頭道歉..我都跟在旁邊,盡量口頭提醒美美
要注意奔跑的速度跟高度,除非我認為有危險
否則基本上就不幫她~讓她靠自己的本事去活動~社交

今天有成功征服了攀高的塑膠板,只是..美美不怎麼會用腳踩
都是用膝蓋爬比較多~沒關係!!多爬幾次就會順暢了~

另一區的遊樂設施很多,有護欄的獨木橋跟盪鞦韆
明天再來去玩看看..

玩到不想走的美美,差點再離場前掙扎大叫
好在~媽咪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用道理勸諫她~現在不走就沒有下次了
倒是很靈光的放軟就範~

胡鬧的小孩不僅沒糖吃~連水都沒得喝!!
要乖乖低~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