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旭海[動物][水族]

2008082310:00

淺草屋用餐結束後
爸比提議去文化中心散步,但這夏季的夜晚
空氣中還是只有傳達出一個悶..

所以建議先轉到旭海去,到那邊美美會更開心
又有冷氣吹..動物看..多好!

停車之後,在玻璃帷幕前..
一隻隻的小狗,激動的跳躍著
美國短毛貓靜靜的呆在籠內,默默看著週遭的一切
乖但又神秘..

一樣的,我們還是介紹眼前的各種狗
屬於她們犬種特性的正確名稱

進去店內,美美又跟第一次來到這一個樣
直接圍著兔子寵物區

美美跟在場的大小孩子一樣
無與附加的喜歡著這些小生命..

在店員面前,爸比小心翼翼的抱著一隻道格兔
美美一向喜好小玩意,這隻小兔子正合他意..

沒什麼鼓吹就動手輕摸牠了..
摸小隻的不過癮,接著還請爸比用空中懸吊的方式
讓美美摸垂耳大白兔..

這些"香客"的聲音,讓大兔子司空見慣,老神在在的繼續睡覺
完全不想起床見客阿..
摸了兩支兔子之後,美美似乎以為自己能駕馭容易精神衰落的兔子
竟然跟土地公(賴阿爹)開口:我想要養兔子..
賴阿爹當然是一口答應,當然之後也因為這貿然的同意
得到我的教訓!!
自己都照顧不好怎麼照顧別的生命!?!

之後又盯著這寵物店的"店長"~薩摩耶犬好久
看他打瞌睡..美美的手幾度想伸過去
又怕又想的逗趣模樣真好笑..

這麼大的絨毛娃娃,抱起來可是相當過癮ㄉ..

要離開寵物店前,美美不死心的要求坐在爸比肩膀上
問她要看什麼呢?她竟說:我要看狗狗的大便...

你這不想離開的藉口也太過牽強了吧..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