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落枕第三天

2007060610:00

希望這真的只是落枕..
星期日晚上,我破天荒陪著美美
奶睡醒的時候已經天光光~
難得~真的非常之難得讓我能睡這久..
正在滿意這一夜好眠之際
突然發現整個脖子轉不動,好像被鐵槌打到一樣
給她非常酸痛..連帶的影響到我的耐性
尤其這美美姑娘,好像擇期不如撞日似的
把爸比換給他的公仔玩具給我往床下丟..
為了搶救這些KITTY公仔,我得強撐著脖子往床下直探
那僵硬的後頸直發酸..真是痛到讓淚水險些奪框而出
接著的整天,我都維持呆頭鵝迴轉速度~
一切慢慢來..下午還帶美美去逛童裝店,給氣了一肚子火
又改往家樂福買美美愛吃的日本山藥還有鮪魚糖跟家人要喝的林鳳營..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幹麻一定要今天帶她去~
ㄜ..可能真的給甄阿姨刺激到了,就想去買那件小兔牛仔蛋糕裙
偏偏沒幾分鐘就搞的滿肚子火..好吧!我想應該明天就會好~

昨天早上睡醒,喔~~NO > <"
脖子這次不是鐵槌打到,是向被打了鋼釘在裡頭一樣
整個硬梆梆酸到腰部去
怎會這樣拉>~<"我今天還要帶美美去美育上親子音樂韻律班耶
這一整天,痛到不行的過去了..

事到如今,我只能祈求
這一噸,睡醒症狀減輕一半..一半就好^~^
真的好痛哪..在沒改善得去打針拉~
阿娘偎...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