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夢中對話

2008032410:00

清晨
美美跟往常一樣
不停的踢著被子(奇怪睡午覺(三小時)都不會踢阿..難道是時間太久的關係ㄇ)

一踢開就熟睡不動,一蓋上就唉唉叫的強力掙脫
嘗試了幾次之後,我決定要對著還在睡覺的美美碎碎念
不管它會不會醒來,一定要解除他踢被的念頭

媽:寶貝,被子蓋著!!(語氣不悅)
美:(一腳踢開被子)吼~~我要睡覺啦~~

媽:寶!貝!被子蓋好!!(整個人要起火了)

美:(整個人突然站起來,接著又瞬間攤在枕頭上趴著)
我不是已經說我不要蓋被子了嗎?哼~~~~~~我不要蓋被子
我要睡覺啦~~~


本想把吊扇關掉好了,但...這樣連我自己都沒辦法睡阿
怎辦哩= ="

一下子之後,美美又靠過來,依偎著我
口中傳來甜甜的奶香味,迷糊之中
還是說了那一千零一句的"媽咪我最愛你了喔"

並問我"一起睡枕頭好不好?"

好吧..雖然這樣我根本沒法睡~
但好像當下唯有這樣美美才能跟著蓋被子

這一睡竟然睡到早上~~九點半

嗚~~今天十點要上課,為什麼每週都只有星期一
睡的特別晚,晚到我要處理美美的早點跟外出造型都趕的要命阿..

天殺的((

你不要再踢被了啦!!


Designed by Sweet Life,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