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情感深厚的痣..

2010032410:00

在媽咪的左手軸位
有個小小的淺淺的棕色的痣

從來就不以為意的一個小小痣
竟然在去年的某一天(實在記不起正確的日期了)

突然變成美美熟睡時認人的依據

美美熟睡翻身的時候

如果靠到我身邊,眼睛緊閉

但是雙手不規矩,兩手會似無動力啟動裝置的把我手挽的衣服拉開

手指在皮膚上掃蕩,直到摸到痣,這還沒完哦

針對這顆小小痣要手指間押著,到熟睡才肯讓我移開

有沒有這麼愛丫丫..

另外,早上她又發明了啟動開關,

要出房間之前,要先按小小痣,自己搭配Be聲

才開始動作~

樂此不疲的玩著這個無俚頭的動作

憑良心說,在我眼裡這件事真的夠無聊的..

但是,她有她的玩法,又不干擾到別人

也沒對我有危害..

所以就順著她了~

不知道下次還有什麼身體密碼的出桃

再來分享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