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三輪車

2008031910:00



阿嬤從公園帶回一台大概三四歲孩子能騎的三輪車
要給美美騎著玩..

美美一到達樓下,看見這台三輪車
笑瞇瞇的問媽咪"這是我的腳踏車嗎?"
我回答她"這是阿嬤要給你騎的腳踏車"

由於阿嬤已經刷洗的相當乾淨
所以美美迫不急待的爬上去坐著
學著印象中哥哥載她遊街的方式
賣力但不協調的踏著腳踏板

接著阿公把坐墊調到最低,這樣美美的雙腳
就能安全的略為頂到地面上

腳丫子要放在踏板上踩也就沒問題了
接著就在小小的客廳到餐廳之間
踩過來來踩過去

巴不得能馬上就順暢的駕馭著腳踏車
在外頭奔馳一般~~

看在媽咪的眼裡
我的寶貝又長大了一點點..
感觸良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