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回家慢吞吞

2005082310:00
老公九點多才回家,我真的忍不住對他白眼...
明明下午打電話問好回家的時間
跟我說七點半..
偶就呆呆的四點半開始煮,六點半多外面已經黑嚕嚕的
沒啥路燈,視線差到不行偶還摸黑去後面的市場
只為了買一把青菜(爸比說不能一餐沒青菜)
養精蓄銳了幾天,爸拔交代我要盡量多吃牛肉
醫生說北鼻要多長些肉,上個月我增加的體重完全都是寶寶的重量
一口氣~兩包
燉了五公斤的牛肋條,光是燙水,拌炒紅羅蔔+洋蔥+馬鈴薯料..
花了我一半以上的體力..
不斷的換鍋子,又洗又刷的,真的好累..
燉牛肉的途中,又想到煲蒜香菇雞湯~~
愛吃是人的天性,我觀察自己的飲食,發現懷孕之後
對肉類越來越感冒,尤其是雞..
懷孕以前,超愛吃肉,除了羊肉不敢外
拼命煮的結果,到爸拔回家,還是得食物微波
白眼變成理所當然..又累又餓= =
妹妹一再而在的抗議,敲邊鼓
偶也只是應付了事的喝了一小碗雞湯..
就是不喜歡吃肉了..寶寶長肉肉需要高蛋白質
怎麼辦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