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到三叔家晚餐

2013021603:14
傍晚 , 手又突然癢了起來 , 有點靈感著搭著配著 , 很快的做出跟 陳怡伶 姊氣質頗為相襯的髮箍 , 一股腦兒的想要在明天返北之前親手交到姐姐手上 ; 從沒去過叔叔家的我們母女 , 原本單純的送禮變成一家在等我晚餐...
雖說有些突然 , 但實質是小型的家族聚會 , 心中還是相當欣喜阿...於是又忍不住地放出本性 , 無理頭的搞笑了一夜...
姐姐女兒的童言童語 , 竟然讓美美想起五歲多時 , 不堪回首的往事(就是被媽媽處罰咩)竟然還潸然淚下..

我完全能肯定的說 : 孩子, 你真是性情中人呀...

叨擾了一整晚 , 要走之前才驚覺 , 原來姊姊是作息超正常的乖寶寶 , 八點多就拼命打哈欠了(我好羨慕阿...)

在我的規劃中 , 九點之前小孩就該到床上準備了...

怎麼回南部到現在都快一年了 , 這事情始終難辦到哪?

每天要早起這個必然的需求 , 讓我還沒到晚上就開始焦躁不已..
周一 , 又要開學了...
沒錯 , 對我而言...不是終於 , 而是....又要~~

放長假 , 對我而言是喘了好大一口氣....
面對周一的開學...

真的
不喜歡> <
· · 推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