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美美&麵姨..

2008020610:00

說到這,不得不感謝麵媽長期以來對美美的照顧與疼愛
美美從麵媽家拿回很多好看的上衣~褲子~裙子~外套~套裝~甚至小禮服
這趟匆匆忙忙的打包行李回新竹小住
沒帶到洗完奶瓶必備的烘乾消毒鍋,搞的奶瓶即使洗好滾過熱水
手感還是溼答答的,讓我一直覺的很不舒服
每次到阿麵家玩,麵媽都會趁兩個丫頭喝完奶之後
順手幫我把奶瓶洗好烘乾,所以上次我就很沒良心的把所有奶瓶都帶去烘乾消毒
這樣摸起來手感真是舒適多了..

一直都知道賴阿爹工作忙碌,我得自己日以繼夜帶小孩的疲倦&不便
新竹又濕又冷的氣候,騎車回家已經是很煎熬的過程..
所以連美美洗澡都常常在阿麵家搞定,既連我都順便洗完澡才輕鬆的回家
不然回家之後得先騰出時間作飯給美美吃,在幫美美洗澡&看巧虎&講故事&哄睡覺..等美美睡了,我也累翻了..
能悠哉的洗澡,從美美出生之後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啦..
雖然現在住的地方離麵家其實頗遠,但是大人小孩都開心
這路程遠近就算不了什麼苦差事了~
當然還包括數不清的緊急添購美美的用品在快速包裹送達的
謝謝麵姨長時間對我們的包容跟體諒阿
古人云: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咩..
所以麵媽不用為了今天難得的優閒逛街
這樣諸多言謝啦!!太見外了

美美已經打算等麵弟出生,要自願報名照護小幫手
去幫麵弟餵奶換尿布順便趕蚊子啦~~
哈哈...

今天的吃喝血拼活動暫時告一段落..
希望麵弟卸貨之前還能出去吃喝玩樂幾次阿^^~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大吉大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