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牽手入眠

2006020610:00
最近這一週我突然很想牽著美美的小手
進入夢鄉,在媽咪的大手手保護之下,
美美的驚嚇反應明顯的降低了
比較不會睡一睡突然拉下臉淚水往枕頭兩旁滴落
這傢伙真的就是愛粘我,老爸看美美快要哭的時候
會一把抱去阿公抱阿公抱的希望讓美美破涕為笑
怎知道美美在阿公抱走的瞬間,眼睛一直死命的盯著我看
接著此起彼落的哭號聲就像壞掉的喇叭似的不停的唱..
唉~本來是打算回新竹處理好房子的事情之後
把美美送回娘家給疼愛她的爸媽照顧,我要來去上班的捏
降子也能多少分擔老公的經濟重擔
誰知道只是跟我回新竹短短一個月,美美就一心認定要跟著我
完全忘了外公外婆從出生照顧她兩個多月的時間
哇扣.....
起床要看到我
睡前要看到我
喝奶要看到我
阿揮要看到我
總之就是都要我抱著她拉..
我還挺樂於抱著美美當作練舉重
等她會走會跑了還會這樣粘著媽咪嗎?
想到這些往後的畫面~~堅定的牽著美美的小手
在我有生之年美美永遠都是媽咪最寶貝的牽掛
大手牽小手安心的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