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親子共讀課11

2007121010:00

開心過小橋
西瓜
貼紙畫
手指流畫

今天來了一對試上的親子
是一歲兩各月的"寶寶"
想當然..

愛心氾濫的美美
注意力完全在小寶寶身上..

一秒也沒離開過..
不管是動態的律動..
靜態的畫畫課
甚至陳老師要她起來念謠
她的一雙眼睛就是只想看著小寶寶..

不管媽咪在身旁軟硬兼施的提醒
她還是任由心之所嚮..

終於,在課中貼紙塗鴉的片段
被媽咪抓到後面狠狠的訓話!

我實在受不了她一值只注意別人的動靜
而不能完成分內的工作這件事..

下課之後,還有多餘的時間
大家在玩都督小火車接龍遊戲..
美美也跟著容容去搭..
結果美美跟容容半路脫軌..
剩下兩人組,也因為兩人衝的太快,重心不穩
而跌倒,在後頭的容容沒辦法控制速度跟力量
導致美美撞到鼻子,咬到嘴唇流血
而大肆狂哭了"兩分鐘",容容來道歉說"不要哭哦"
下一秒美美立刻恢復元氣,又跟著去活動
阿唷..剛那哭的慘絕人寰的模樣是怎樣..

媽咪趕緊到隔壁買飲料,要冰塊來給美美含著..
結果容容還走過來說他也要吃冰塊..
快昏倒= ="

我看下次要上課前,我得先打電話問問
有沒有新成員,年紀多大...
這樣我就能知道"能不能去上了"

愛心氾濫還真是麻煩..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