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幼兒芭蕾

2010121010:00

 
在十月底的芭蕾課上完之後
因為接下來的英文課改了場地
為免趕場引來交通接送的危險

只好忍痛把芭蕾課暫停..
一停就是一整個月

直到今天,我仍然沒想讓美美繼續上下去

尤其是十一月份聽小彤彤媽麻轉述
敦煌開始每堂課一人一次的收取場地費
等於要收兩次場地費在另外繳交學費

對老師而言,負擔也變大了!

原本預想老師可能不會繼續教課,搭上這個告別的列車也就無可厚非..
直到前天又碰面時,才知道參加的住戶媽媽願意將社區管理費的點數
捐給外來的同學使用,等於是幫我們負擔了這個額外場地費的部分

我們可以維持原來便宜的收費..

知道的當下,有種莫名的感動..
主召媽媽展現了分享與韌性在延續這堂課..

其他參與課程的住戶媽媽也願意同舟共濟的幫忙
那種暖流在我心裡散開著..

但是我沒對美美說出口,因為場地之間的距離是不能抗拒的事實

直到下午,美美忽然的問了:媽咪我芭蕾課哪時要再去上?
我頗感驚訝..因為宗慈老師給的動作已經是經常性的要折腰&踢腿等等了..

對於腰身不柔軟,肢體靈活但肌肉僵硬的美美而言..
無疑的非常操練..

在我還思索未完之時,
美美又說:我不想放棄芭蕾課..好不好麻~媽咪..

接著又唸了三個兩年多來一起上芭蕾課的姐姐妹妹..

我心裡大概有個譜,但還是忍不住想問她:
可是這樣要接著上英文課,教室已經改了耶,這樣趕來趕去好危險喔

美美說:那我就先不要穿芭蕾舞衣好了,這樣跳完不用換衣服,只要把鞋子穿著就可以直接去上英文課了

恩..
好吧!
你自己都設想週到的講成這樣,我還有什麼理由好反對..

就準備學費來去上課吧!!

要談思索未來還太早了,可..
她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只需要我的肯定與支持

還有什麼話好說~

把拔媽麻一定挺你!!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