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奶油哈斯初體驗

2007121010:00

傍晚用餐前
帶美美去公園盪鞦韆小跑步
回程轉去85度C買了奶油哈斯麵包
就是中間切開,擠滿奶油那種..
回家之後,就先擺在冷藏上層
等美美晚餐吃飽後一小時
再拿出來拐他吃看看

因為美美向來害怕奶油綿密細嫩的口感
吃進嘴裡會打冷顫=>反嘔..

這回也不例外..
第一口就出師不利,好在只噢出這第一口..
沒有連晚餐都倒出來還給我
這奶油哈斯就先收起來..
給美美吃葡萄,又開始分大的是葡萄媽媽
小的是葡萄寶寶...
我這寶貝的愛心氾濫層面相當廣闊阿~~

吃完葡萄之後,媽咪又再次把麵包拿到桌面放著
這次她也是主動接近,咬下又覺得口感有些軟綿綿
那厭惡的表情再次出現
這時,我靈機一動
對美美說:你在吃冰淇淋耶~
美美突然停頓下來,靜靜的品味口中那股滋味
我趕快再補一槍:冰淇淋好好吃哦..
美美開始一口接一口的把奶油哈斯
全部幹掉..

好險好險,計謀成功!!
否則我的冤枉肥事件又要多添一樁..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