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fefe牌愛心ㄋㄟㄋㄟ到嚕

2006053110:00
這兩三週以來,媽咪明顯的感受到ㄋㄟㄋㄟ量節節敗退
已經到了得緊急調度支援(搬救兵)的程度了
雖說並不是一定得喝母奶才能提供完整的營養
但美美的拍嘴抖也應用在喝奶上頭
原本一週左右會泡一回配方奶給美美當飲品
前幾天再搬家的高峰期,媽咪的身體出現調節不良
ㄋㄟㄋㄟ製造量大減..
趕緊拿出亞xx美力奶粉泡120給美美喝
誰知道這傢伙吸兩口..哭了~~
表情嫌惡,好像被逼迫喝苦瓜汁一樣
不放棄..讓美美直接吸之後,下餐再次泡了60
還是一樣..這次更壞一口都不喝了!
寧可頂著飢餓,大腸壓小腸也不肯免強入口
怎麼辦勒..副食品又吃的哩哩辣辣
跟我那可愛的女婿無敵寶貝的食慾天差到地
情急之下打給千千姨問帥哥飛的美女娘電話
目前ㄋㄟㄋㄟ仍處於量產階段的大美人fefe媽
一聽到我的呼救,馬上慷慨解囊,同意捐獻ㄋㄟㄋㄟ給美美喝
阿..當下真是感動萬分阿~隔著電話聽到台北那頭
fefe活潑玩耍的笑聲,fe姨的ㄋㄟㄋㄟ真的是養分十足
把fefe養的人見人愛,成長表現爆發力更是優秀
fe姨的IQ&EQ都是好到沒話說..我想美美若有幸喝到這營養豐富的愛心ㄋㄟ
真是太好了
下午低溫宅配到府,美美睡醒後,趕緊趁他拍嘴抖性子牙起來之前
讓他喝下Fe姨的愛心ㄋㄟ..
喝完之後抱著逛前庭花園..愛心ㄋㄟㄋㄟ的威力真不是蓋的
美美給媽咪抱再懷裡,見人就笑,彷彿要告訴大家"我精神很好唷"
真是太好了...美美的感冒問題
目前剩下濃稠的鼻涕跟連帶反應咳嗽
媽咪會盡我所能的讓美美直接吸
不夠的部分,就請FE姨的愛心ㄋㄟ上陣吧!

在此感謝拔刀相助的FE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