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拜訪賴世雄美語...

2014120617:16
其實一值苦於沒有基礎開課的課程...

每次開都挑我們不再高雄的時間...

那除了寒暑我也沒其他時間可跑...

好討厭阿 =  =" 

結果 , 三年級的課程 , 英文真的成了寶貝的麻煩..

學校老師並沒有把這門課當一回事似的..

沒補習簡直就...

結果寶貝就因為這樣常被同學笑..

好! 媽麻會想辦法幫你 !!

今天問賴世雄美語 , 一次也還是要繳交3個月 , 7200的費用 ~

但是她有補課跟不適應剩下課程全退的方式

這個 , 對於不寬裕的我們 , 應該還算可以接受 !

今天主任說有基礎班 , 那就流資料等電話囉..

試上有三次 , 這樣能不能繳錢就比較容易看了...

但光是這樣我知道不夠 , 因為問題幾乎都是看再要上課的那個人..

她才是這件事的關鍵..

加油 , 我的孩子 ! 媽麻會盡所能的供應你所需要的 & 盡力讓你知道知足惜福的重要 !